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巍面】风月与汝

风月与汝


——夜尊的半篇日记


我在黑暗里等了好久,过了万年,他终于来了,带着黄泉周围的凛冽气息,站在离我不远处。


他清减了。


他口中依旧是满篇的普天众人,万物苍生。


我想杀了他。


这样


他便只属于我了


可是,我哪里舍得。


那可是


我的哥哥啊


也是


我的


爱人啊。。。


我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只觉得他声音太大有些低哑,是没有休息好吗?还是,又有恶鬼去扰他安宁?


我好想抱抱他。


哪怕


下一刻


我便要死去。


我吞噬了许多恶鬼,免得他们扰乱了他的清净。


那些不安分的怨灵撕扯着我的心口发痛。


我曾偷偷去看过他,结果被特调处的黑能量屏蔽仪器挡在了门外。


他过的很好


会悲会喜,会怒会哀,也会吃饭会睡觉。


真的就好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了。


有温度,会呼吸的人。


我好想抱抱他。


我猜那怀抱应该是和万年前一样的温暖吧。


我真的。。。


好想他。。


其实


我好想


站在他身边


对他说


。。。。。


。。。。。。。。。。。。


沈巍死死的盯着手里那一小块从夜尊白色袍子内襟里露出的写满了字的枯黄的,满是干了的水渍粗麻布料。


沈巍将那布料放回原处,俯身吻了吻夜尊的嘴角。


“面面,这一回,换我来爱你。”


往后余生,吾定不负,风月与汝。


来自阿萌的416粉丝点梗浮力中@苦江南 同学要求的巍面。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