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人未归(主耕豆,副巍生)

楔子

 

罗勤耕最近遇到了熊孩子,觉得脑壳疼。

 

问,这世上还有比他家罗浮生更熊的孩子,那么无疑就是眼前这个。

 

冯豆子裹紧了他的绿色小棉袄。

 

“我说罗老师,你真的不能嫌弃我,这是组织上的安排,我也没想到我的搭档是你。”冯豆子卡巴卡巴眼睛,又向上看了看,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知道组织的安排,但是你能不能别老跟着我?”罗勤耕扶了扶额,略微皱着眉,看着冯豆子。

 

“罗老师,你要相信我,我是您带出来的最优秀的学生。你要相信您的学生有这个能力完成任务,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上级一定要我们伪装成夫夫,但是我是经过严格训练的,保证完成任务。”冯豆子摇头晃脑的列出了一大堆的道理。

 

“抱歉,豆子,我不得不承认,我最优秀的学生是沈巍。你。。。算第二优秀吧。”罗勤耕表情严肃的喝了一口咖啡。

 

“emm。。。”冯豆子卡巴着眼睛,看着罗勤耕。什么啊?这么不给面子的吗?

 

 

。。。。。。。。。。。。。。。。。

 

 

冯豆子第一次见到罗勤耕的时候,是在军营里。

 

冯豆子被家里扔到军营重新做人。

 

气鼓鼓的拖着部队刚给发下来的被子往宿舍走。

 

那时的罗勤耕还是一个辅导员。

 

刚从训练场里走出来,额头上还带着点汗珠。

 

微微侧着头听着沈巍的报告。

 

不同于沈巍身上的军装,罗勤耕穿着一袭月色的长衫,在午后的阳光下照的熠熠发光。

 

长衫下的双腿应该是修长有力的,可是那张温润如玉的脸却一点让人也联想不出来,他是一个军人。

 

冯豆子就在那一瞬间觉得,来军营好像也没有太糟糕。

 

。。。。。。。。。。。。。。。。。

 

 

 

冯豆子觉得自己应该是踩到了狗屎。

 

那因为见到罗勤耕的惊艳的一点好心情,都被黑着脸,罚他绕着训练场跑三万米的迟瑞给磨了精光。

 

为什么自己面前的是这个黑的跟煤球一样的教官。

 

明明是看到了一个穿着长衫的漂亮先生的呀。

 

“还敢偷懒!小心加罚!”迟瑞一个武装带扬起来来吓唬这冯豆子。

 

🙄🙄哼。

 

我才不会和黑煤球计较。

 

不生气不生气。

 

“臭教官,一点也没漂亮先生好看,脾气也臭!”冯豆子一边嘀嘀咕咕的一边被迟瑞追着跑完了要命的三万米。

 

。。。。。。。。。。。。。。。。

 

 

 

“冯豆子!出列!”迟瑞黑着脸看着冯豆子,罗浮生告状告到了自己耳朵边了。

 

骚扰教员,冯豆子你长本事了啊。

 

“报告!”冯豆子一脸我没有我不是,别搞我的表情看着迟瑞。

 

“绕圈,一万。”迟瑞瞥了一眼冯豆子撅的老高的嘴,三万?算了,一万吧,万一以后罗勤耕没抗住,这小子指定是要报复的。

 

“是。。。”冯豆子耷拉着脑袋,不情不愿的环训练营跑步了。

 

。。。。。。。。。。。。。。

 

“哼,让那臭小子调戏我爹,我告诉迟教官好好教训教训他。”罗浮生仰起头,看着沈巍,一脸我很棒,快夸我机智。

 

“浮生真厉害。”沈巍摸了摸罗浮生的头,可爱,想rua。

。。。。。。。。。。。。。。。。。。。

 

 

 

 

 

冯豆子并不是很想毕业,因为毕业意味着要开始接受任务了。

 

也就是说,要开始接受组织给安排的不同的人生了,最最重要的是,见不到老师了。

 

哭(´;︵;`)

 

罗老师,你要想我啊。

 

为了人民,为了国家,你要想我啊。

 

。。。。。。。。。。。。。。。。。。。

 

 

 

罗勤耕没想过冯豆子的本事这么大。

 

“自己做的?没去饭馆里买?”罗勤耕尝了一口面前的虎皮尖椒。还不错,小子有两下子。

 

“当然,我可是冯家菜的接班人,要是没有进军营的话,说不定我还是一大厨呢。”冯豆子笑嘻嘻的看着罗勤耕。

 

如果没有战争,罗老师应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书先生,然后说不准会娶一个漂亮姑娘,旺夫的那种带着罗浮生那崽子和和美美的过一生。

 

诶。。。战争年代,身不由己的事太多,能活着就是万幸,又怎么强求那些偏得的。

 

 

。。。。。。。。。。。。。

 

罗勤耕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敌方发现了他和冯豆子的据点,更糟糕的是,屋里屋外被扫荡的一片狼藉,客厅的地板上明晃晃的一滩已经干涸的血迹刺的罗勤耕站不稳脚步。

 

生逢乱世。

 

罗勤耕本来想好了的,要带着冯豆子去个荒芜人烟的地方,就他们两个人,洗衣耕田,柴米油盐。

 

要是条件允许,还可以把浮生和沈巍带着。

 

可是现在,明晃晃的事实摊开在眼前。

 

冯豆子,被抓了。

 

。。。。。。。。。。

 

 

冯豆子被处决的那天,罗勤耕没敢去。

 

他怕他控制不住自己,冲上去和鬼子拼命。

 

他怕他暴露自己,白费了冯豆子的掩护。

 

他怕冯豆子白白牺牲。

 

冯豆子的尸首是罗浮生和沈巍两个人冒死偷回来的。

 

枪决的伤口在胸前。冯豆子那张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小姑娘的脸此时是灰败的,额前还有些伤口。

 

罗勤耕轻轻抚摸着那些伤口。不知道,这个爱美的臭小子要是知道了伤到脸的时候会不会急得跳脚。

 

臭小子明明那么怕疼,受了好些折磨才解脱了。

 

“臭小子,你是故意的吧,非要欺负的老师心疼。”罗勤耕强忍着心口的闷痛,边笑边哭的对着冯豆子的尸体说。

 

 

。。。。。。。。。。。。。。。。。。。

 

 

那一夜,罗浮生和沈巍谁都没有去安慰罗勤耕,同样的,也都没有睡好。

 

仿佛冯豆子举着锅铲追着罗浮生打的时候就在昨天,那时候他们四个人,谁都没想到,死亡会来的那么快。

 

罗勤耕大概是守着冯豆子呆了一整夜。

 

第二天的时候罗浮生看到他那个从来都是严于律己的父亲眼下一片乌青,胡茬也冒了出来。

 

从那以后,罗勤耕似乎不是从前的那个总是带着笑的温润如玉的先生了,似乎真的变成了一个杀伐果断的军阀教头。

 

。。。。。。。。。。。。。。。。

 

 

后记

 

战争胜利后,罗浮生和沈巍正式在一起了。

 

罗勤耕似乎更不爱说话了。

 

整个人就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只是,罗浮生知道,父亲经常会小声的嘟囔上一句。

 

“你是我第一优秀的学生。”

the end。

想吃井豆的小可爱对不起了,阿萌脑内灵光乍现,激情码字写了一篇生爹和豆豆的爱情。

我真的本来打算的好好的一篇沙雕甜饼。

跪求轻点打。🙊🙊🙊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