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井然原创女主)我要给他写同人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然然发微博了,让我瞧瞧是什么好登西。


Emmm。。。。。━━( ̄ー ̄*|||━━


这个真心真意是怎么肥四,凭什么她可以被然然翻牌,我不服!然然为什么还互关了她,过分!


好气,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好过分。


不行,我要找巍巍教授要然然电话!QQ!微信!啊啊啊啊啊!然然是我的,真心真意你抢不过我的。


哼,(¬︿̫̿¬☆)


叉会腰。


我可是大V博主,不惧风浪!


可恶!


竟然没买到去意大利的飞机票。


伤心இ௰இ


打电话给巍巍教授求安慰。


哭泣(;´༎ຶД༎ຶ`)


“蒋蒋?你没去意大利吗?”巍巍教授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真可惜,要是没有然然,我就继续粉巍巍教授了。


“巍巍教授,我没买到机票。”我委屈巴巴的和巍巍教授汇报了我的惨案。


“噗嗤。”


。。。。。。。(lll¬ω¬)


“巍巍教授,你幸灾乐祸的太明显了。”我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戏,被巍巍教授一声笑全给整没了。


“没关系,蒋蒋你和我去上海作报告吧,有惊喜。”巍巍教授又要抓我去作报告。。。。。。。


“好吧。。。去作报告还可以拖稿,我快被催稿催的质壁分离了。”我在作报告和赶稿之间犹豫了一下,选择作报告。


“质壁分离不是你这么用的。你生物选修老师是谁?罗勤耕吗?他是这么教你的吗?嗯?”我从巍巍教授的语气里听出来了一丝丝奸情。


巍巍教授和罗老师,哦…(* ̄0 ̄)ノ,好上头。


打住!我磕然然,我磕然然,我磕然然。


嗯,没错,我磕然然。


本命不能移。


Emm<@_@>,好像粉巍巍教授的时候也说过这句话。


欸!不管了。


然然,你一定要等我,等我抢到机票,我就飞到意大利亲手制造和你的偶遇<( ̄) ̄)↗[GO!]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的然然,你要等我,不要再和那个真心真意互粉了,关注我,和我互粉!我超甜(~ ̄▽ ̄)~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