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玉阎罗快来收了这个阿福(玉阎罗和阿福哥)

 

私设大如山

 

Ooc向

 

 

20世纪混黑帮的玉面阎罗罗浮生&21世纪开酒吧的酒吧老板罗浮生

 

 

 

。。。。。。。。。。。。。。。。。。。。。。。。。。。。。。。。。。。。。。。

 

“啊!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老天爷,给我一个替身吧,我想躺赢。”罗浮生一边收拾着吧台的酒杯一边仰天长啸。

 

(处于隐身状态的老天爷:okk,小阿福啊,我把玉阎罗送你,帮你躺赢。)

 

 

罗浮生正在美高美的大床上睡着觉就被一股神奇力量给砸醒了。

 

定睛一看,是个人,还是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Emmm。。。

 

也不能说完全一样,身上的人看上去就比自己武力值高。。。。。。

 

有血腥味。

 

罗浮生的第一反映是自己没打架,没受伤,随即反应过来,应该是身上这个从砸醒他就没睁开眼睛的“自己”受了伤。

 

毕竟是一样的脸。

 

罗浮生从床头柜里翻出医药箱,想着要不要先把床上的“自己”的衣服脱下来。

 

衬衫领口的扣子还没解开,罗浮生被一股他明显挣脱不了的力量甩在床上。

紧接着被自己放在床头柜的水果刀抵住喉咙。

 

“别杀我!”罗浮生慌忙的遮住自己的眼睛,阔怕。

 

“谁指使你来杀我的。”声音清清冷冷的,有些沙哑,不像罗浮生的声音里有一种特有的少年感。

 

“不是啊!这是我家!”罗浮生把手放下,冲着正把自己按在床上无法动弹的另一个“自己”语气不善的吼着。

 

感觉身上的人一顿,罗浮生趁机从床上翻了下来,稳稳当当的掀到了地上。实实在在的的摔了一个屁墩。

 

哎呦,屁股疼。

 

“你叫什么?”感觉到手里还拿着水果刀的“自己”盯着自己的脸看的罗浮生没出息的颤抖了一下。

 

“罗浮生,开酒吧的,都叫我阿福哥,或许。。。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罗浮生瑟瑟发抖的蜷缩在床边,尽量把自己表现的弱小又无助。

 

“我也叫罗浮生。。。”清清冷冷的声音很具有魅惑性,甚至像上瘾的毒药,“不过。。。别人都叫我玉阎罗。”

 

玉阎罗笑得有些诡异,甚至可怖。

 

好像要杀人。

 

腿软了,跑不了了。

 

“这是法制社会,杀人犯法!”

 

罗浮生感觉自己好像要玩完了。

 

。。。。。。。。。。。。。。。。。。。。。。。。。。。。。。。。。。。。。。。。。。。

 

罗浮生生无可恋的给“谦虚好学”的玉阎罗讲解各种现代事物,比如人民币的面值,比如手机的使用方法,比如现代社会的背景,以及,携带管制刀具的危害。

 

“阿福哥!到点了,快开业啊!有人买酒啦!”

 

罗浮生看着缠在自己身上的绳子,以及已经走向门口的玉阎罗,叹气。生活不易,阿福叹气。

 

自己好像真玩脱了。


老天爷,能从新许一个愿我吗?


被玉阎罗威胁的老天爷:我觉得不太行。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