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胡豆/10:00】请问学长,来一杯原味的恋爱吗?

 十点的阿萌来啦,嘿嘿嘿,小树苗生日快乐,麻麻把最爱的豆子送给你。

------------------------

 

楔子  --报告!这里有一个脑子坏掉的胡杨

 

冯豆子是09营销的非优秀学生,当然他的白月光是06摄影的优秀学生。

 

冯豆子初见胡杨的时候是大一军训,冯豆子哭天喊地又是装病又是求情的熬过了一个月的军训。唯一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个总是举着摄影机对着他左拍右拍的学长,叫胡杨。

 

怎么不叫胡图图呢,还胡杨,名字这么草率的吗?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是胡杨搭讪的冯豆子。

 

“同学,想当模特吗?包奶茶的那种。”

 

冯豆子翻了个白眼,顺便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罗浮生,这个胡杨莫不是脑子坏掉了。

 

 

壹  --学长,为什么在贴吧发我丑照!

冯豆子很生气,气的脑壳疼。

 

他遇到黑粉了,黑粉还是那个叫胡杨的学长。

 

冯豆子带着罗浮生和沈面面一起将下了晚课去拍夜景的胡杨拦在了学校小树林里。

 

“学长,你为什么在贴吧发我丑照!”冯豆子站在胡杨面前气哼哼的问。

 

“我没有啊,我只是觉得你的那张照片很可爱。。。”胡杨说的委屈巴巴的,搞得路过的沈教授和罗教授以为冯豆子校园暴力。

 

结果就是,罗浮生和沈面面对天发毒誓,再也不帮冯豆子出去壮声势了。

 

 

贰  --我在追你欸

 

冯豆子没想到,那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长竟然是个弯的。

 

这个认知源自那天晚上胡杨和冯豆子吃完火锅回学校的路上。

 

“豆豆啊,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啊?”胡杨冷不丁开口。

 

冯豆子当场愣住。是谁给了学长自己喜欢女生的这个错误信息。

 

“我是同。”冯豆子砸吧砸吧嘴,像是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

 

“这么巧,我也是。”胡杨笑眯眯的看着冯豆子。

 

冯豆子有一瞬间觉得学长的目光像极了肉食动物打量食草阶层时的蓄势待发,以及。。。势在必得。

 

冯豆子缩了缩脖子。

 

怎么凉飕飕的。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学长。。。。是。。。同!!!!!!!!!

 

冯豆子整只处于一个懵逼的状态。

 

这么刺激的吗?

 

胡杨将冯豆子送到宿舍楼下,在冯豆子临上楼的时候叫住他。

 

“豆豆啊,我在追你诶。”

 

????????

 

So。。。。。。

 

What/////////

 

 

叁  --看,我男朋友是超帅的摄影师

 

胡杨大四刚刚开学两个月就收到了杂志社的面试邀请函。据说,还是一家五百强的企业呢。

 

奶茶店里两个女生声音不小的讨论着正在采外景的某摄影师如何当然,是当着刚刚递给了她们两杯半糖珍珠奶茶的收银员小哥冯豆子的面。

 

冯豆子翻了一个冯氏白眼后砸吧了一下嘴,男朋友迷妹太多了怎么办?恋爱好没有安全感。。。

 

不,这不是豆爷的做事风格。

 

第二天。

 

论坛一名为《天才摄影师胡杨学长的草莓印如此美妙》发表,轰动学校论坛。

 

一时间某高校论坛女网友集体失恋。

 

 

肆 –男朋友,毕业快乐啊.

 

胡杨大冯豆子三岁,刚刚好,冯豆子大一胡杨大四。

 

冯豆子送了胡杨一个摄影镜头作为毕业礼物。

 

那是冯豆子省吃俭用外加做兼职攒以及向大姐提前预支了三个月的生活费的两万块钱,买镜头的时候冯豆子有点后悔,那可是自己揣在兜里还没捂热乎的一沓一沓的毛爷爷啊。

 

不过看到胡杨欢天喜地的接过镜头的时候,冯豆子觉得,还不错,至少给人一种自己包养了胡杨的错觉,挺好的。

 

 

伍  --豆豆啊,等你毕业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

 

胡杨离校的那天冯豆子没忍住哭了。

 

可是冯豆子又觉得自己矫情。

 

别别扭扭委委屈屈的送胡杨进了车站,远远的看着胡杨进了检票口消失在人群里找不见踪影。

 

冯豆子叹了口气,接着拿出手机拨通了奶茶店老板的电话。

 

“老板,我还接着做兼职,长期,预计到毕业。”

 

刚挂了电话冯豆子就收到了胡杨的微信。

 

一张自拍,和一段冯豆子看完有没出息的红了眼眶的话。

 

“豆豆啊,照顾好自己,等你毕业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

 

是啊,我们都要努力。我的男朋友可是大摄影师,我不能拖后腿啊。

 

冯豆子编辑了一遍又一遍的信息最后发了句干巴巴的嗯。

 

冯豆子你真完蛋!

 

冯豆子在心里狠狠自我嫌弃了一番。

 

 

陆  --学长,你的原味恋爱请拿好

 

冯豆子还在那家奶茶店工作,尽管已经大四了,同宿舍的罗浮生已经回家打理企业了,沈面面也跟着自家哥哥准备考研究生。

 

冯豆子想过去面试一些企业,可是他又怕胡杨回来的时候不能第一时间见到,所以在毕业典礼临近的时候冯豆子还在奶茶店打工。

 

“欢迎光临”门口的感应器响了,冯豆子立马起身。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

 

“一份豆子,打包带走。”

 

冯豆子惊讶的抬头。

 

是胡杨。

 

成熟了,甚至还带了一点成功人士的精英感。

 

“不好意思,只有原味的恋爱可以吗?”

 

“记得打包。”胡杨眼中的爱意直达心底,我的豆豆,还在这里。

 

 

后记  --

 

 

“你当年为什么突然就断了联系?说出来,饶你不死。”

 

“当年去山上采景摔倒了,手机丢了,受了伤也不敢联系你怕你担心,伤好了之后公司安排我出国深造。。。就。。。。没。。。。。。没来得及联系。。。”

 

“借口!都是借口!”

 

“是是是,都是借口,我生日我最大,豆豆必须把我这几年的生日愿望补回来!”

 

“什么愿望?”

 

“吃豆豆的愿望啊。”

---------------------------theend⭐

下一位,10:20 @相煦 太太

评论 ( 28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