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一个关于花无谢的脑洞,嘻嘻嘻(♡˙︶˙♡)

花无谢不喜欢那个整天念叨着家国大义,山河永固的小齐大人


 

花无谢瘪了瘪嘴


 

为什么偏偏要嫁给他


 

哼(ノ=Д=)ノ┻━┻


 

我不(ΘへΘ)


 

花无谢跑到皇宫了


 

找他的阿照哥哥诉苦去


 

那个齐衡


 

每天尽是些策论


 

一点都不在乎他


 

朱厚照看着花无谢


 

啧啧啧


 

明明就是在乎


 

干嘛心口不一


 

死鸭子嘴硬


 

刚刚齐衡还询问自己怎么讨娘子欢心


 

这两个人啊


 

朱厚照送走了花无谢这个小祖宗


 

长长舒了一口气


 

面面还等着自己呢


 

你们两口子吵架


 

干嘛非拉上我


 

当初你们眉来眼去的


 

要不是我赐婚


 

你们还不知道要耗到什么时候呢


 

花无谢回到了齐国公府


 

远远就看见齐衡坐在凉亭里


 

手里端了一盘子玫瑰酥饼


 

那么喜欢吃玫瑰酥饼吗?


 

花无谢觉得齐衡的世界真是单调


 

除了策论就是玫瑰酥饼


 

真有那么好吃?


 

花无谢表示


 

这玫瑰酥饼既然这么好吃


 

我自己做一下试试


 

齐国公府的花房里冒烟了


 

齐衡拎着一桶水急急忙忙地冲了进去


 

就看见花无谢花着脸蹲在门口


 

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


 

嘴里还说着


 

你喜欢吃什么不好


 

非喜欢吃玫瑰酥饼


 

这么难做


 

差点烫到我


 

花无谢眼泪汪汪的低着头


 

齐衡捧起花无谢的脸


 

一脸宠溺的说道


 

吃食都有下人来做


 

你就好好做我的大娘子


 

好好听我的策论


 

别老往皇宫里跑


 

给皇上和皇后留些时间


 

不开心的事跟我说


 

花无谢抬头看着齐衡


 

这个小齐大人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既然都这么说了


 

那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


 

反正


 

齐衡要是不听话


 

花无谢还是会去找朱厚照告状的


 

。。。。。。。。。。。。。。

给我的二花发一个甜甜的小齐大人


 

花旗参是真的


 

嘻嘻嘻(♡˙︶˙♡)


评论 ( 17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