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警察叔叔我错了,下次还敢(豆嘉)后续


红心蓝手加评论关注才是好朋友。😊


豆嘉cp


。。。。。。。。。。。。。。。


“你说什么冯豆子?你竟然还藏了私房钱!”庞嘉“噌”的一下站了起来。指着冯豆子的鼻子尖儿说“给我滚沙发上睡去。”


“嘉嘉,嘉嘉,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吧,我不想睡沙发。”冯豆子哭哭唧唧的扯着庞嘉的袖子说:“要不我把剩下的钱都给你,你让我睡床吧!”


庞嘉突然间想到,自己好像不是因为私房钱的事生气来着。上午公安队和自己说冯豆子去给别人讲修管道的故事了,自己这才怒气冲冲的回来。


“冯豆子,我问你。你是不是又出去到处讲什么修管道了?”庞家正色道。


冯豆子动作一滞,这件事情自己做的隐秘性最好,怎么叫嘉嘉给知道去了。


冯豆子顺着庞嘉的腿坐到了地上,哭唧唧的说:“嘉嘉我错了,我保证不敢有下次。”


庞嘉坐在地上可怜兮兮的冯豆子,说了句:“那你起来。回屋里睡去吧。”


。。。。。。。。。。。。。。


“呃~~啊~~冯豆。。。。冯豆子。你。。你等着。。。。老子再让你睡床上的。”


“警察叔叔,我错了。你这次就原谅我吧。”


“啊。。。。呃~~~”


“ 警察叔叔,我错了。”但下次还敢。冯豆子悄悄在心里补了一句。



评论 ( 7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