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超级皮

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
wb同名,🉑️存图。🈲️私印🈲️去水印后二传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性感洛怀风在,线欺骗小花花🌸



红心蓝手加评论关注才是好朋友😊


洛怀风×花无谢的cp叫什么


风花cp?还是洛花cp?


花花在我写的水仙里注定攻不起来


。。。。。。。。。。。。。。。


“啊,三弟你看,这个花灯真好看。”花无谢手里拿着一个莲花样式的花灯。


洛怀风站在灯楼上,看着花无谢,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名满京城的花家二公子,定能卖上个好价钱。


“三弟?三弟?你去哪了啊?”花无谢,手里拿着刚刚买的花灯,东张西望。


突然冲上来一群黑衣人,不由分说的就将花无谢打晕。


。。。。。。。。。。。。。。


“唔。。。”花无谢揉了揉后颈,怎么这么疼呀?半眯着眼睛打量着周围。花无谢突然睁大了眼睛,不对呀,我不是和三弟在逛庙会吗?这是哪里?


“公子,你醒了。”洛怀风伪装成小白兔的样子,关心的问花无谢。


“啊,这是哪里?”花无谢好奇的问。


“有一伙黑衣人把我抓来了,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我刚刚听见公子被他们扔进来时,有人说一定能卖上个好价钱。”洛怀风把花无谢扶起来。


“人贩子?可是他们绑我有什么用啊,我一个大男人,一卖不到富贵人家做妾,二卖不到青楼做妓,绑我有什么用呀?”花无谢一脸迷茫的说。


洛怀风听到之后冷笑,谁说男子,就卖不到青楼去了?


不过洛怀风继续披着小白兔的皮说:“这帮人无恶不作,最近城中失踪的那些妇女儿童,都是她们拐卖的。”


“这么可恶!”花无谢一拳砸在了墙上,墙上掉落了几颗石头子。


“呃。。。。。。。”洛怀风微微后退,怎么忘了花家是武将出身?


。。。。。。。。。。。。。。。


“洛怀风!你又偷偷跑出去干什么啦?”花无谢一脸怨念的瞪着偷偷从后门溜进来的洛怀风。


“呃。。。不是的花花,你听我解释,我没有拐卖人口,真的,我只是出去买个东西。”洛怀风心虚的看着花无谢。早知道就不打这人的主意了。千算万算没算到把自己栽进去了。这笔买卖。不划算。


来着 @在花路等你 的点梗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萌超级皮 | Powered by LOFTER